焜昱错眩

「All昱」 小漂亮

都是我瞎扯


是那颗花心小白菜

是那个脱离苦海群

附上大概可以算是前文的拼西西


群的第一视角是老舅

显示的是老舅给大家的群备注

「」里面是图片和视频


ps:

女装的部分是假的(不如说全部都是假的←_←

泥塑预警(不如说主题就是泥塑

时间是声结束后,从录歌手那会到现在


用脚写文,用心沙雕


↓↓↓


01.

超鹅:伙计们

超鹅:你们知道什么是泥塑吗?

放暑假:???

放暑假:捏泥人?

黄了皮几:感觉没这么简单,不然就不值得超鹅特地拿来说了。

+:你们几个不用睡觉的?

+:都几点了还在这用群消息烦人。

黄了皮几:「窗外正午的大太阳」

黄了皮几:不好意思啊哥,我这吃午饭呢。

+:靠,忘了你小子回学校了。

G7:马佳和黄子你俩把话题歪到天边外了。

G7:所以泥塑到底是什么?

超鹅:你们都不知道啊?

超鹅:其实我也是今天上网窥屏才发现的,有个mxh泥塑小组,外面粉丝都管咱们叫哥哥弟弟,她们管咱们叫姐姐妹妹。

+:「黑人问号」

黄了皮几:「ccy问号」

放暑假:「黄子问号」

G7:什么鬼?把我们当女的吗?

黄了皮几:「小男孩跳舞」

黄了皮几:我们一帮大老爷们哪里像女孩啊?

+:我觉得你们几个细皮嫩肉的还是有潜力的嘛。

黄了皮几:佳哥你看着龚子棋的脸再说一遍。

+:......

+:子棋除外啊,他有进去的潜力。

G7:马佳我进去第一个把你供出来。

放暑假:「黄子高中唱成都」

放暑假:黄子也算了吧,哪儿有他这么黑的女孩。

黄了皮几:那也比你这不如小女孩的小男孩强。

超鹅:我们几个其实都还好,你们绝对想不到真正的重灾区在哪。

黄了皮几:你要不这么说,我可能还真想不到,可你这么一说......

放暑假:@嘎子哥

黄了皮几:再@大龙哥

超鹅:「赞」

阿嘎:......

蒸笼:我看你们几个是皮痒了吧。

黄了皮几:不关我的事!都是张超挑的事!

放暑假:我证明!

超鹅:「凸」

阿嘎:刚刚蔡蔡突然对我说“哥,你想开点”。

阿嘎:我说我怎么就想不开了?

阿嘎:他说我看见你那个一直在响的群聊叫脱离苦海,你有啥想不开的可以跟我说啊。

黄了皮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暑假:「哭笑×3」

黄了皮几:完了,笑完我又好难过啊

+:别说了,他可不就是烦恼的源头吗

G7:「蔡程昱(配字:万恶之源)」

阿嘎:@大龙,他为什么没有说你啊?

蒸笼:我把这个群给屏蔽了啊。

蒸笼:他现在天天在我身边我还看这个群干嘛?

+:「郑云龙,你牛」

超鹅:「再见」

放暑假:「再见」

黄了皮几:「再见」

黄了皮几:对了,我就说好像忘了什么,高杨也应该很适合刚刚那个泥塑啊,人呢?@羔羊

羔羊:......在窥屏

羔羊:其实比起泥不泥塑的,我更很想说,为什么大家会在这个群里聊得这么嗨呢?

+:害,聊嗨了都忘了这是哪个群了

放暑假:还不都怪张超,那么多群不选非挑这个

超鹅:......

超鹅:我不会说我是在嘎子哥开始讲段子之后才意识到发错群了的

超鹅:我还在想这么有意思的话题蔡蔡怎么没来参与...

黄了皮几:❌出去

超鹅:总不至于都聊到一半了我再说兄弟们咱们换个群聊继续唠吧

+:你小子下回能不能把招子放清楚点!

超鹅:那你们也没有提醒我啊!

超鹅:还不是很自然的聊下去了!

超鹅:方方要一开始就说“张超你干嘛发在这个群”那我不就能及时收手了吗?!

放暑假:......

放暑假:其实直到嘎子哥和大龙哥出来之前,一切都还挺和谐的...

黄了皮几:nsdd

蒸笼:哼

蒸笼:「刚拍的吃宵夜的白菜」

+:拉黑了,再见

G7:拉黑了,再见

放暑假:拉黑了,再见

超鹅:拉黑了,再见

阿嘎:拉黑了,明天不想再见你

黄了皮几:原来这个群还可以这样操作的吗?做人留一线啊龙哥,拉黑了拉黑了


02.

阿嘎:@所有人

阿嘎:是谁把上回那个泥塑我的东西发给蔡蔡看的?

阿嘎:他现在觉得我想不开就是因为这个东西,今天给我做了半天心理辅导,让我少上网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黄了皮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黄了皮几:心疼一下嘎子哥(但是干得漂亮!

放暑假:我怀疑这就是张超最开始打的算盘@超鹅快出来挨打

超鹅:???

超鹅:不是我啊

超鹅:我有空和他聊什么不好聊嘎子哥

放暑假:好有道理,我竟无力反驳

黄了皮几:其实我这儿有个人选,我觉得高杨做得出这种事

羔羊:阿黄你是在贼喊抓贼吧

黄了皮几:才没有!我怕影响他休息已经三天没骚扰过他了!

超鹅:骚扰这词用的好,看来你对自己的认识还挺深刻的

黄了皮几:@佳哥@龚子棋@大龙哥

黄了皮几:麻烦犯人积极自首

+:什么玩意儿?不是我

G7:也不是我,我才没这么无聊

蒸笼:你们傻吗?

蒸笼:我和嘎子半斤八两的,我告诉他是怕他觉得我不够有病吗?

黄了皮几:......

放暑假:那说不定就和超一样,是他自己上网看到的,蔡蔡网瘾也挺重的

羔羊:......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羔羊:这个群有九个人啊

黄了皮几:「惊恐捂脸」

放暑假:......

老舅:怎么了?

老舅:我觉得还挺有趣的,蔡蔡没看到有点可惜

阿嘎:...星元儿,咱俩没仇吧?

老舅:你脱离了苦海咱们就没仇了「微笑」

黄了皮几:「害怕」

放暑假:「害怕」

超鹅:「组团害怕」


03.

G7:「分享微博视频:【棋昱】哥有老婆」

+:???

+:你找事是吧龚子棋!

黄了皮几:哈???现在还可以这样玩了吗?

放暑假:别的不说真的好土啊

放暑假:而且谁tm是爱你的美女啊?!

G7:你们不懂,土到极致就是潮

G7:这首歌太适合了,还是我的粉丝懂我

+:我呸!你问问这群的每个人,谁会同意!

超鹅:震撼我妈

黄了皮几:震撼我全家

放暑假:而且他还特地发到这个群里,就是想炫耀啊然后刺激我们啊

放暑假:太丑恶了这副嘴脸

G7:滚蛋

G7: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G7: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羔羊:冷宫的宫吗?

黄了皮几:哈哈哈哈哈怼得漂亮

放暑假:龚子棋你清醒一点,蔡程昱花了十年了!

放暑假:大家都是备胎,你在那做什么春秋大梦呢!

+:我看咱们连备胎都算不上,储备粮罢了

黄了皮几:扎肾了啊哥

阿嘎:我求求你们别在这个群玩了行吗!

阿嘎:皇上又要拉我做心理辅导了!

阿嘎:他现在觉得我比赛压力太大,去找来一堆乱七八糟的解压资料逼我看

黄了皮几:哇,我觉得现在嘎子哥才是那个正宫......

+:等下

+:我怎么记得那小子最常用的解压方式是...

G7:马佳你快闭嘴!

放暑假:伤敌一千自损八百,龚哥你满意了吧

黄了皮几:累了

黄了皮几:「再见」


04.

超鹅:「白菜in花轿」

超鹅:我媳妇真可爱

黄了皮几:又开始了吗???

放暑假:张超你是不是要我把之前怼龚子棋的再往你脸上怼一遍?

超鹅:反正今天神奇的汉字是双一的主场,随便你们服不服!

+:我发现张超你小子最近有点狂啊

黄了皮几:还不是因为他最近好几个行程都和蔡蔡一块飘了呗

阿嘎:不是,你们看到这张照片怎么这么淡定?

黄了皮几:阿伟死了一百回了

放暑假:鹅不都疯了吗

超鹅:「凸」

+:我想问问他助理在想啥啊?哪儿有给男孩拍坐花轿的照片的?

蒸笼:!!!

蒸笼:这什么时候的照片?!

蒸笼:他要嫁给谁?!

黄了皮几:嘎子哥,你要的不淡定的反应来了

放暑假:龙哥你没看微博啊?

蒸笼:忙着呢,一开手机就看到你们这十几条消息

阿嘎:不是说屏蔽了吗?

+:人不在身边了呗

蒸笼:「看见我这巴掌了吗?」

超鹅:我来给哥解释一下,刚刚微博发来营业的,晚上播神奇的汉字mxh专场

超鹅:至于他要嫁的人,就是在下

黄了皮几:我发起张超讨伐团,参团的请扣1

+:1

阿嘎:1

放暑假:1111111

羔羊:1

G7:1

老舅:1

蒸笼:1

黄了皮几:好的,全员参加,滋溜你准备受死吧

超鹅:「略略略略」

超鹅:溜了溜了


05.

放暑假:「歌手少女坐」

放暑假:「小家碧昱」

放暑假:「糖果纸外套婀娜扭动gif」

放暑假:「白菜in花轿」

放暑假:「吃log说自己娇贵截图」

放暑假:「巴黎vlog粉色卫衣少女跳gif」

放暑假:我怀疑他在泥塑自己并且掌握了证据

黄了皮几:哇哦

+:单独看还不觉得,搁一块简直绝了

阿嘎:所以为什么那帮人不泥他?抓着我不放有意思吗?!

羔羊:蔡总把别人的活都抢光了,人家还有什么乐趣

+:没事嘎子,还有大龙陪你一块

阿嘎:「满脸都写着高兴」

蒸笼:......这种破事咱们还是不要共沉沦了好吧

超鹅:他究竟为啥能把泥自己这件事做得跟做作和可爱一样那么自然?

黄了皮几:他这算是天赋异禀吧

黄了皮几:清纯但做作,帅气但可爱,高贵但热衷于泥自己

黄了皮几:而且还花,又花又贪

+:艹,更绝了

G7:这些算什么

G7:他还穿过女装

+:啥?!

超鹅:!!!

黄了皮几:?!真的假的?!

蒸笼:「震惊」

阿嘎:演戏那种不算啊!那种我都穿过!

放暑假: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羔羊:无图无真相

老舅:一定很可爱吧

G7:怎么?你们都没见过吗?

放暑假:又出现了,这丑恶的嘴脸

G7:就他瘦下来之后,大二吧好像

G7:忽然自己搞了几套裙子来

G7:不过照片过于私人,不方便展示

G7:你们就自己想象吧,你们觉得他能有多可爱那就有多漂亮

G7:为兄弟们点一首《她真漂亮》

G7:「分享视频:520杭州巡演棋昱二重《她真漂亮》」

放暑假:......

黄了皮几:我更想点一首《lemon》...就四月和博豪唱的那版...

[“G7”已被群主移除群聊]

老舅:我觉得黄子之前那句话说得特别好

老舅:做人留一线

老舅:他日好相见


Fin.


评论(19)
热度(3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云扬h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