焜昱错眩

「All昱」拼西西

都是我瞎扯

半夜更个正文难产了的沙雕番外

老早就写好,本想等正文搞出来再发,但正文已经鸽掉了,又想拿这个脑洞给大家康康

搞蔡使我快乐

想要小伙伴一起玩耍


预警:

all昱,放射型(人很多,基本上崽的cp都带着了)

大概是个OOC的缺爱+性瘾c

都是炮友(ccy单方面下定义)

大家维持着微妙的平衡

却很健全


(我废话好多一女的)


人人都爱西西歪

西西歪也全都爱


↓↓↓

星元是个狠人,他们这个小群里的人都对此达成了共识。
就因为他拉了这个群,一个某小混球从始至终都不知道的群。
第一版本的群名叫「蔡蔡今天去哪了?(3)」,初始成员除了星元只有龚子棋和方书剑。
像方书剑和龚子棋这种表面同学情深背地里情敌眼红的关系着实尴尬的很。虽然一直以来还算相安无事,但实际上都恨不得对方赶紧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根本不可能指望他们在私底下能多友好的交流。
所以当一起被那人的室友拉进一个小群里时,他俩心里只有满满的卧槽。
再一看群名,好嘛,人室友已经什么都知道了。


第三个受害者是马佳。
解放军叔叔在人家房间里开直播high了一晚上,借以消他喜提炮友的愁,可孩他老舅不放过他,直接拖进群里让他直面惨淡的人生。
不过被吓到的人反而是方书剑。小男孩心说他要早知道会变成这样,来录节目之前就应该把那货的虾腿都给他折断。
还没等马佳反应过来,龚子棋就先声夺人道:「方书剑你大惊小怪什么,来欢迎一下我们的后辈,佳哥!」。
马佳立马就懂了,都是那小混球的姘头,可不就是前后辈吗?


等郑云龙被拉进来的时候,方书剑已经没有什么好惊讶的了,毕竟那人有多喜欢郑云龙只有瞎子才看不出来。
当初是他挖龚子棋的墙角,所以龚子棋也比他更早能想通这个事:
那只扑棱蛾子会只停留在一个地方吗?
永远不会。
马佳不嫌事大,拿之前龚子棋怼他那套欢迎后辈的词来怼郑云龙。方书剑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大龙哥这会儿脸得有多黑。
郑云龙过了好一会才理他们,只打了四个字「他在我这」。
像一颗石子落入深潭,扑通一声没有回响。


正所谓同一个墙头,同一个梦想。
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希望这个群的人数能变少。最好其他人全部滚蛋,某个花心小混球能幡然悔改,从此和自己过上one on one的幸福生活。
不过事实证明,那个小混球的魅力就如同用他的高音去炸雪山。
一阵雪崩过后,山下无人幸免。


那个郑云龙最不想在这个群看见的人也进来了。
96年的内蒙大哥还没搞清楚状况,看见群名就很老实的回答了问题,“蔡蔡在我这呀。星元,他今天不回去了,已经睡了。”
方书剑带头给他嘎子哥举行欢迎仪式,后面跟着龚子棋和马佳整齐的「后辈好」。郑云龙后槽牙都要咬碎了,破坏队形打了句「嘎子你真棒」。
阿云嘎看着几个人皱起眉头,虽然他汉语不怎么样,但做这个阅读理解还是没问题的。
搞半天小孩的“对不起”和“哥你什么时候想结束了给我说一声就行”是这个意思。
没门,谁先放手谁先输。


进群的时候最搞得清状况的人当属练习生黄子弘凡。
他跑去人房间堵人没堵到,还被老舅抓了个现形。
他之前表白的时候就被那人用自杀式的全盘托出给拒绝了。黄子心想那你还算有点良心啊,可凭什么别人还有个炮友职称当当撑着指不定什么时候还能转正呢,到自个就啥都捞不到?mxh女孩还36碗水碗碗端平呢,蔡程昱你有本事瞎撩拨,事到临头你别怂啊!
前辈们不可置信,说黄了弘几你不是喜欢高杨的吗?!
黄子弘凡忙说我不是我没有,别用你们龌龊的思想玷污我们纯洁的兄弟情。
阿云嘎忽然说他不懂“练习生”是什么意思。
郑云龙这会儿倒跟他同仇敌忾了,冷笑一声说不就是没吃着肉的意思嘛。
黄子翻了个白眼说我不和你们两个老头一般见识,谈恋爱光走肾有什么用,是要走心的。
末了方书剑发来一张酒店大床的照片,说您慢慢走心吧,我走肾去了。


在小混球连着三次跟星元说他是和他的网传不和对象出去玩后,老舅想了想还是把张超拉了进来。
马佳没好脾气的说合着吵架还吵出感情来了是吧。
方书剑附和说道张超你要说你暗恋大龙哥我还信。
郑云龙懒得和他们搅和,亏他当时还以为这小子是友军,结果到头来却被他摆了一道。
张超让方书剑闭嘴,说你俩网上的关系也没好到哪儿去。
方书剑不服,说这叫避嫌,自己挖龚子棋墙角的时候,他张超还不知道在干嘛呢。
张超没理会他的挑衅,看着群里这几个人,突然语出惊人:「我看粉丝管咱们叫老云家不是没有道理啊,喜欢人的口味都一个样,这喜好是家族遗传的啊。」
这回连阿云嘎都被气着了,让张超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黄子吵着说练习生名额满了,让星元赶紧把张超踢出去。
方书剑说别这样,朋朋怎么办?
郑云龙补刀:所以说他多余嘛。


后来高杨主动来找星元,问他们是不是有个拼虾群。沉稳如老舅都被他吓了一跳,只好把他也拉进来。
这让早已波澜不惊的群里又炸起一阵水花。
不为别的,就因为高杨在小混球的组里。有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兔子方便吃窝边草。
高杨没有理会黄子那一大堆控诉他不够哥们的废话,笑着开了大招:
「蔡老板以后交给我,哥哥们就放心吧。」
放心你个锤子!
一时间,休息室里响起了七个摔手机的声音。
过了一会高杨又慢悠悠的补充道:
「还有阿黄,我不是练习生。」


那话说回来,星元喜不喜欢那个小混球呢?
大家觉得他是喜欢的。
不喜欢谁愿意掺和这破事儿?

后来有一天他把群名改成了「祝大家早日脱离苦海(9)」。
瞧瞧,这不就是盼着情敌们都自动退群,没人和自己抢吗?

星元,果然是个狠人。


fin.

评论(31)
热度(4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云扬h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