焜昱错眩

【胖雨】歌神

都是我瞎扯

和真人无关

之前和亲友 @我心匪石不可转 提及我想开车,结果她叫我不要污…我偏不!宝宝也是有写手的追求的好么

憋了几天才开出来的车,新手司机上路,不保证好吃

(不知不觉竟也有百粉了,谢谢愿意关注我的每一位~

→→→

文被吞了😆…挑战权威失败…

以及,本以为没人会转我的文的就没说,转之前好歹和我说一声好么?不然觉得有点微妙…


↓↓↓

不知道从何时起,他的雨哥,被称作雨歌神了。

樊振东觉得这个称呼绝对是带着调侃意味的。

整件事的起因其实可以归咎于他们唱吧账号的沦陷。

一开始,不知道是哪位人才发现了一个叫“恶魔的噩梦”的唱吧号,里面不仅有万千迷妹痴迷的低音炮,也有令所有人为之颤抖的小奶音。特别是那首传说中的痴心绝对,让人又爱又恨。龙哥那群明明闭着眼都能吹的周幽王都快被逼死了。这时,有人为了转移火力祭出了童话。

「说龙队唱歌不好听的你听过周雨的童话么?」

然后他雨哥就火了,在一个奇妙的领域以一种微妙的方式。

从某种程度上说,就和博哥因为直播火了是一样一样的。


婴儿学步车一辆


作为雨歌神火了以后,周雨就很少唱歌了。

樊振东本来以为短期内都很难再出现像童话和冷酷到底那样的神作了。

结果有人不想让周雨的神坛冷清下来。

信奉‘作了死也不会死’的方博,为了升成红V又祭出了一首由周雨亲自出演mv的如果没有你。

樊振东是在遥远的卡塔尔看到那个视频的。平心而论,除开没听出到底是什么歌外,明明就唱的很好!!!

周雨怕打扰他比赛就没找他抱怨,可他忘了他俩有一堆衷心的粉丝。

「小胖,皓哥说雨哥偷偷哭了一下午,你快去安慰他。」「胖儿,快去帮你雨哥报仇!他被方博欺负哭了。」「雨哥哭了!哭了!!」ect.

讲道理,他的雨哥会因为这个哭那就见鬼了。他又不像博哥是个哭包。自己可是在床上都没见他哭过好嘛!而且还哭一下午…皓哥说的这种鬼话都有人信,这届球迷真的不行啊…

不过。樊振东又把视频看了几遍。博哥说的也不太对,跟真正的巅峰之作比,这个才哪到哪啊。

樊振东偷偷在心里想,回去一定要好好地“安慰”下他家军嫂,再让他给自己“唱”一个。


Fin.

评论(1)
热度(76)
© 夏云扬h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