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有光

【獒龙】家有小龙女 (四) (abo/生子)

*

都是我瞎扯

逛了圈微博烦得不行

写啥都不满意…这是之前的存货,混个更,并不好看😩


↓↓↓

*

<红水bbs

<体育频道

<奥运千千事

<主题:看了乒乓球男单决赛,发现冠亚军两只好配啊!

楼主     喵咪少女

如题,刚才陪爷爷一起看比赛,我以前是从不关注体育的,没想到乒乓球运动员的颜值竟然那么高!

马龙赢了之后那个比心好苏啊!然后他和张继科一起拿着国旗挥手示意的时候,为什么那么配啊?!他们跟我以前想的运动员根本不一样啊!

问问有和我一样感觉的人么?


1楼     紫苏

握爪楼主!我也这么觉得啊!张继科我知道是很帅的,马龙也很帅啊而且还白!不过同对体育不了解,他俩有cp吗?


2楼    向阳花开花了

觉得+1。张继科、马龙,这个cp据说叫科睡龙啊!


3楼     归期无期

哈哈哈哈,科睡龙厉害了!确实张继科看起来更攻一点。


4楼     涧溪风

我还看到另一个叫法是马个继。明明马龙那铁刘海加冷漠脸也很攻好么?哎…双a可惜了…


5楼     喵咪少女

我也觉得是双a,他俩都那么厉害,应该都是alpha没跑了…😭


6楼     匣子

摸摸楼主,双a也很好磕呀,强强互怼嘛!赛场上杀的你死我活,平日里也在为上下位不停较劲。


7楼     紫苏

楼上请写文!感觉你八百字的车都要开起来了。


8楼     津威好喝

天了噜!竟然是双a强强?!这一对我要磕!


9楼     向阳花开花了

同想磕,有没有人来科普安利一下他们俩啊…


10楼     匣子

求科普!

不过我们可以先舔图啊~

[龙式比心.jpg]

[科龙国旗合照.jpg]


11楼     卡拉richard

我也想磕这一对的,可张继科不是有女儿了么?他已经结婚了吧?😭😭😭


12楼     喵咪少女

什么?!我刚说服自己双a也可以磕的…不要这样对我啊…


13楼     匣子

11楼是在哪看到张继科有女儿的?确定吗?


14楼     卡拉richard

他们男单决赛前有个现场采访,记者正好采访到了他女儿,三四岁左右,老可爱了!我去找找视频…


15楼     卡拉richard

[记者采访到乒乓球名将张继科的女儿.avi]

你们看吧,不过小姑娘真的很萌就是了…


16楼     津威好喝

那么帅的alpha已经成了小公主的爸…我要分享给我刚认张继科当老公的闺蜜看…


17楼     归期无期

不过他女儿管马龙叫龙爸爸诶…干爹?看来他们感情真的很好,要不然咱改萌兄弟情吧?😂


18楼     紫苏

而且他女儿叫小龙女,凭这一点我已经脑补出了一场可遇而不可得的双a绝恋了…


19楼     匣子

我靠楼上你不要这样,善待已婚有崽人士好么…不要一言不合就开虐啊…


20楼     喵咪少女

可是我已经觉得很虐了…哎…就这样吧,反正我每次萌的cp都是这样,一开始好好的,突然就和别的b或o结婚了…我已经习惯了


21楼     向阳花开花了

给楼主抱抱,我正在拼命告诉自己兄弟情也很萌…


22楼     小龙女我的嫁

额…楼上各位脑补的也太厉害了吧…大家先冷静一下,让我先来回答楼主一开始的那个问题吧,为什么张继科和马龙那么配?

…………

……

因为他们是两口子啊。

[博儿的一脸无辜.jpg]


23楼     紫苏

……………………楼上你说什么?


24楼     匣子

……我仿佛是个瞎子…22楼没有驴我们吧?


25楼     卡拉richard

那小龙女岂不是他们俩的女儿咯?!


26楼     小龙女我的嫁

我驴你们干嘛…

我岳父岳母结婚都快四年了,小宝贝当然是他俩亲生的,世界最强乒乓血统嘛。看乒乓球的人都知道,当初两边唯粉为了这事那是撕得昏天暗地血流成河啊……

哎,不过他俩都很低调的,你们又不关注体育,不知道也算正常。😃

(等一下,我要找人来围观这楼23333)


27楼     涧溪风

马龙不是alpha?!他那么霸气竟然不是alpha?!!!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jpg]


28楼     蟠桃村养殖专业户

遗憾的告诉你他还真不是。

主要是里约龙太具有欺骗性了,确实又攻又盐。刚认识他的人肯定会觉得这是个alpha啊…

但无所谓的,龙队虽然是omega,但绝对不比队里任何一个alpha弱(特别是不比他自己的alpha弱)。国乒男队队长超有威信的!

[龙的我超凶.jpg]


29楼     爱你肚子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好久没看见这么傻(划掉)可爱的新粉了…双a绝恋都出来了,你们好棒棒啊😃

我獒龙也算体育圈出了名的伉俪情深、模范ao夫夫了,各位新来的宝宝这么给他们加戏不觉得自己心绞痛么?

ps:上面那个乱叫岳父岳母的,小心某两个女儿奴晚上去查你家水表。


30楼     小龙女我的嫁

呵呵,楼上觉得我会怕?

不过这楼之前的人去哪了?受不了刺激?


31楼     喵咪少女

……楼主去思考了一下人生……我为什么要发这篇帖子而不是先去问一下神奇的百度呢?

😕……………

我都快哭了好嘛!!!为什么没人一开始就告诉我张继科和马龙是一对啊!刚才都要虐死我了啊!!

我不管,人家坐地上呢,要楼上几位前辈喂他俩的糖我才起来!


32楼     爱你肚子

噫?这傻楼主还有点萌…

算了,为了拯救这楼(以及更多)的无知少女,老粉来卖一份靠谱的安利吧~

指路→【纪实】他俩的十四年  by:我有一个框我有一个圈

我圈一位大大整理(众人辅助补充)的獒龙实锤。

十四年厚度的糖,甜不死人我不信!

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除了糖尿病和死心塌地,你什么都买不了!

少女们,快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


33楼     匣子

终于有老司机来拯救我们了…诸位,我先磕为敬!


34楼     归期无期

楼上等我一起。(觉得上面的自己仿佛是个傻子,让我去磕个糖冷静一下…


35楼     紫苏

我也是…得知真相之前,我还在考虑双a互攻的可能性…啊啊…老丢人了…


36楼     仓鼠与蛇

被叫来围观,笑得不能自己…

[蟒蟒的大笑.jpg]


37楼     圆圆圈圈圆圆

哈哈哈哈哈,大家太可爱了。


38楼     泛舟月半弯

围观的都收敛点,把新粉吓着了怎么办!

我觉得吧,一般情况下,谁会想到自己刚萌的一对cp,不仅有证还有崽呢?

[龙式疑惑歪头.jpg]


39楼     爱你肚子

没想到,真没想到。我当初也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粉了假cp…


40楼     蟠桃村养殖专业户

赛后采访出来了,其实各位要是看了这个采访应该就不会产生这些误解了…

马龙和张继科的赛后采访

部分相关提问听写

Q:这回是和您的伴侣进行最终对抗,请问您有什么感想呢?

龙:啊……虽然在奥运会上这是第一次,但以前也经常在各种比赛中对上继科儿。其实已经很习惯了。我觉得,比赛就是比赛,不管是和谁比赛都应该尽力去打吧。可能我和继科儿私底下比较亲近,但是到了赛场上,我们就是对手。可能只会想怎么赢下比赛,不会去想别的。

Q:您在赢得比赛后比了个心,请问是比给谁的呢?是给继科的吗?

龙:昂…我想把这个心比给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给我的球迷吧。还有我的教练、父母,还有我女儿。继科儿…也给他一点吧,输了球他可能有一会儿还不想理我呢吸吸…

Q:这次据说女儿也来看比赛了是么?

龙:嗯,这回带她一起来里约。我感觉带她就像带了幸运物,让大家都平安顺利,也让我和继科儿能成功在决赛会师吧~

Q:这回是和您的伴侣进行最终对抗,请问您有什么感想呢?

科:…也没有什么想法吧,能和他在决赛会师我挺开心的。因为之前1/8、1/4比赛也都蛮不容易的,自己能拼到最后来和马龙来争夺这个冠军,也算是达成了自己一开始的目标。而且他今天发挥的很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所以这整体来说是一场很完美的比赛。祝贺马龙吧~

Q:回去会给马龙庆祝么?

科:还是会的,之前女儿也跟我们说好不管谁输都不许生气,不管谁赢都一起庆祝。不过接下来还有团体比赛,我们会马上投入去准备团体。

完整版你们自己去看吧,不过两只真的都特别棒!希望接下来的团体加油啊!


XX楼     喵咪少女

楼主在胖球论坛畅游了奇妙的新世界,大家青山不改绿水长流,隔壁再见!

(这个黑历史一样的楼就让它到此为止吧…多谢啦…


-tbc-

评论(15)
热度(165)
© 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