焜昱错眩

疯狗咬人

只是想骂人而已

我这人戾气太重

和他们没有关系

*

马队长被狗咬了,张副队长带他去防预站打狂犬疫苗。

马队这个人啊,肤白貌美大长腿,爱岗敬业能力强。也就只有几个小毛病,一怕黑、二怕狗、三不识路。

别看他工作起来严肃认真冷气逼人,可转眼下了班一秒笑成鼹鼠小甜甜。和哥哥们勾肩搭背,和弟弟们嬉笑打闹,简直五岁不能再多了。

可爱,除了可爱不知道还能怎么夸。

所以全队上下也都默默地宠着他。

办公室常备手电筒,就是防着不靠谱的供电局时不时闹妖蛾子;共同出警时都抢着开车,就是防着被马队带到未知的新世界;要动用警犬时绝对先拴好,就是怕汪汪们撒丫子乱跑吓着他。


不过今儿这种事可和队里的警犬没关系。准确来说,马队是被外面的疯狗咬了。

那疯狗马队之前也是见过的,老是在他们大队外晃悠。平日里倒是乖巧,很亲近他们队里雷哥。雷哥也是好心肠,路过时随手会喂它两口吃食。

那日马队出门遇上这狗便也没多少防备,哪想这畜牲呲牙张口狂吠着便向马队扑来。前面也说了,马队怕狗啊,一时就慌了阵脚,饶是身怀破敌千万的本领,也不小心被疯狗给咬了一口。

街道里的大妈每日正事不干,热闹倒是瞧了个尽兴。闲言碎嘴叽叽喳喳毫不避讳,半天后整个街区都开始传是雷哥的狗把马队给咬了。

雷哥轮休搁家里和小褶开黑呢,他家小胖值班回来把这事和他一说,雷哥咣的一声又砸了个键盘。

“天杀的哪条疯狗敢咬我嫂子?!”

“就老是围着你裤腿转圈那条。”

“……”


打完疫苗回来路过菜场,张副顺道买了两根筒子骨,准备炖个汤给马队补一补。

张副听见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雷哥和小胖。

“哥,我……”

“你咋了?”

“外面都说咬我嫂那狗是我养的…”

“我当啥事呢,”张副拍拍他弟的肩,“你喂它两根肠就变你养的了?我们又不傻,那些人爱嚼舌根就让他们嚼去。”

马队正瘫在沙发上看新番呢,听到动静便朝他们喊,“你俩来得正好,快进来快进来~你哥刚烧好晚饭,今天咱们吃萝卜炖排骨。”

雷哥鼻头一酸,“……嫂,你腿咋样?”

马队豪迈一笑,“没事,这点小伤算什么?我从业十五年,还会败给一条疯狗不成?”

“那,那狗…”

“打死了。”


马队温馨提示,遇到疯狗咬人,一定不要慌不要怕,赶紧拨打报警电话,警察叔叔会酌情进行处理。

不过马队表示,介于他自己就是那个该去处理的人,就不劳烦别人了。

想那时,真可谓是凶险异常。情急之下便管不了轻重,也就只能直接一劳永逸了。


大家记好了。

警察不会放过任何一条疯狗,天道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

    

Fin

评论(34)
热度(68)
© 夏云扬h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