焜昱错眩

日记

18.03.28
霾+大风

傻瓜,
你永远不长记性。
为别人的故事废寝忘食,
为别人的离合欣喜落泪,
最后只能为自己的痴情无可奈何。

算了吧。
所有的幸福美满都只在梦里,
梦终有一日会醒,
而人都是活在现实里。
我想,
如果他们能在现实里达成所愿,
那也挺好的。

情不知何起,
我虽一往情深,
但此情非爱,
终不能成眷属。

他们的人生终是他们的,
我的妄想也只属于我。

愿我一直喜欢着的他们,
同我一起在星光下做着梦的你们,
以及现在依旧傻傻的我,
都能健康、安乐、不悔、无忧。

他们永远都发着光,
像北河二和北河三一样。

评论(1)
热度(13)
© 夏云扬hiro | Powered by LOFTER